短腿冒泡王

这里的故事都贼可
(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)

凤凰男老公蹭我车房吃喝,可他却嫌我不生孩子起了杀心

结婚两年我还没有怀孕,婆婆抱孙心切,搜罗了好多民间偏方送到跟前。我这才知道,老公根本没有告诉过婆婆,他们不打算要小孩。

最后,婆婆跪下来求她,老公也和婆婆一起跪。明明婚前我们说好的,他现在却不守承诺。

跟我结婚,他一下子房子、车子、户口都有了,连工作都是我爸找关系定下来的。现在却和婆婆一起逼着我。

但我没想到,看起来老实本分的他竟会因为我不生孩子,对我起了杀心…


1

一杯红酒下肚,汪雅姿便有些站不稳了,丈夫瞿华将她扶到沙发上,柔声道:“你先睡一会儿,我把饭菜都热着,你一醒来就能吃。”

汪雅姿脑袋发晕,想说些什么,可是眼皮子沉重,略一抖动就陷入黑甜梦乡。

今天是他们的结婚八周年纪念日。

瞿华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,还破天荒地给买了一大束玫瑰花。

要知道,老实忠厚的瞿华可是从来不会这些浪漫手段的。

汪雅姿一高兴就干了一杯红酒,还拉着瞿华要跳舞。没转几个圈,酒劲儿上来她就醉过去了。

瞿华温柔地替她盖上薄被,又伸手在她脸上拍了几下,她毫无反应。

瞿华的眼神瞬间变得凶狠,像一头正在捕食猎物的狮子。他毫不犹豫地抓起沙发上抱枕,重重压在汪雅姿的脸部,汪雅姿甚至都没有反抗一下,就悄无声息地见了阎王。

紧接着,他把汪雅姿拖到卫生间丢在地上,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电锯。

通上电,电锯发出刺耳的嗡鸣声,瞿华冷漠地瞥了一眼汪雅姿,嘴角扯出兴奋的笑容。

“我终于可以自己做主了。”他低声说。

电锯缓缓朝着汪雅姿的脖子上锯过来,空气中都弥漫了锋利的味道。

就在这时,汪雅姿发出一声短促又尖锐的尖叫声,满头大汗地坐了起来。

她醒了。

她伸手就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一脸惊恐。

“做噩梦了?喝杯茶压压惊。”一个穿绛红色旗袍的女人袅袅走了过来,替给她一杯温热的茶。

汪雅姿想起来了,她今天约了好友逛街,赴约途中经过这家店,忽然头昏目眩,店主便将她扶进来休息,她竟然睡着了!还做了那样恐怖的梦!

瞿华怎么可能会杀她?

那么忠厚老实的一个人,平时把她捧在手掌心,一点家务都不让她做,怎么会对她做这么残忍、恐怖的事?

他知道她最怕疼了!

汪雅姿和瞿华是大学同学,汪雅姿家境优渥,是娇生惯养的小公主。瞿华出身农村,又是单亲家庭,母亲将他拉扯大十分不容易。他自小就成绩优异,考上大学之后也一样没有放松自己。

沉默寡言又勤奋刻苦的他吸引了汪雅姿。

汪雅姿从大一追他到考研,一直到参加工作两人才修成正果。

虽然汪家一开始不同意两人的婚事,可架不住宝贝女儿软磨硬泡,加上瞿华确实对汪雅姿很好,又忠厚老实,没有花花肠子。

他俩结婚八年,即使没生小孩,瞿华对她也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所以,他怎么可能杀她呢?

汪雅姿嗤笑一声,揉了揉自己苍白的脸蛋,将那个奇怪的梦抛之脑后。

她跟店主道谢,站起来就要离开。

店主的声音悠悠从背后传来:“假如那不是梦呢?”

汪雅姿一怔,转身看了陆浮生一眼,诧异地扬起了眉毛。

“那是你的未来。”陆浮生说,“你的丈夫在酒里下了药,趁你昏睡,将你闷死碎尸,冲进了化粪池。对外却说和你吵架,你离家出走。警方找了大半个月才找到了你的部分身体组织,切得太碎了,已经无法拼凑成一个完整的你……”

汪雅姿一阵恶心,她愤怒地打断陆浮生: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你怎么知道我梦的内容?”

“我说了那不是梦,是你的未来。”

“有病!”汪雅姿不再理会她,拉开门匆匆离开。

等到了对街,她回头一看,那是一家事务所,用红字写着:Fox事务所。底下还有一行小字:每个女孩都值得温柔以待。

奇怪。她想,这家店到底是做什么的呢?

2

汪雅姿没了逛街的闲情逸致,早早回了家。

瞿华是公务员,工资虽然不高,但胜在稳定。他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做饭,周末也不爱出门,就窝在家里研究好吃的。

听到开门声,他有些诧异:“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他身上还系着围裙,汪雅姿进了门,他马上就体贴地给她拿来了拖鞋。

厨房里有奶油的香气飘出来,汪雅姿一边换鞋一边说:“我有些累就先回来了。”瞥一眼厨房,“你在做西点?”

“嗯,奶油泡芙。”

汪雅姿喜欢吃甜品,然而外面的甜品热量太高,容易发胖。瞿华就专门报班学了甜品,专给她做低热量的甜品。

瞿华对她是真的没得说。

汪雅姿想起那个恶梦和陆浮生的话,虽然知道是假的,脸色还是无可避免地难看起来。她只尝了一个泡芙,晚饭也用得很少。

瞿华一向体贴:“怎么了?我做的不好吃?”

“不是的,我就是太累了,没什么胃口。”

“你是不是——”瞿华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。

汪雅姿怔了一会儿,知道他是误会自己怀孕了,忙否认道:“没有没有,我是真的累了。”

瞿华失望地“哦”了一声,低下了头。

汪雅姿说:“瞿华,你别这样,我们说好了的,结婚后不要小孩的。”

瞿华抬起头,勉强冲她一笑:“我知道,我这不是怕你忽然改变主意嘛!”

他的模样让人心疼,汪雅姿探过身去,轻轻抱了抱他:“谢谢你瞿华,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。”

瞿华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:“我们是夫妻,用不着这么见外。”

第三天,也就是汪雅姿和瞿华结婚八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。

一早起来,瞿华就问汪雅姿明天想怎么安排。

汪雅姿愣了愣,那个噩梦就是从这里开始的。

“要不还跟前几年一样,我给你做好吃的,吃完我们再去看电影?”

汪雅姿又愣了,梦里瞿华也是这么说的,一个字都不差。可是这也不算什么,他每年都是这么说的。

她自嘲地笑了笑,自己真是太多心了。

她点点头:“都听你的。”

瞿华就在她额上亲了一下,起身下床去卫生间,经过梳妆台的时候,还差点被绊了一跤,因为昨晚汪雅姿没把凳子摆好。他把两支牙刷都挤上牙膏,又去拿杯子倒水,不知怎地,手一滑,杯子掉到水池里,碎了。

“哎呀,我真是太不小心了。”他笑呵呵地大声说了一句,利落地收拾好碎片丢进垃圾桶,又去架子上拿了一个水杯。

汪雅姿的脸色越来越白,这一切都和梦里发生的一模一样!

接下来,瞿华会因为刮胡子不小心,下巴上多了一条血痕。再然后,他会去准备早餐——早就熬好的小米粥、鸡蛋,以及一碟凉拌莴苣丝,一碟肉松。

两个鸡蛋有一个不小心煮破了。

……

等到所有的一切都被证实了,汪雅姿身子已经止不住抖起来,额上也冒出了冷汗。怕瞿华瞧出异常,她假装肚子不舒服,躲进了卫生间。

“你先走吧,我有点拉肚子。”

“要不要我陪你去看医生?”

“没事,估计昨晚着凉了,你赶紧上班去,别迟到了。”

瞿华再三确认她没事,这才带上门走了。听到关门的声音,汪雅姿这才松了一口气,整个人松懈下来。

3

汪雅姿又来到了那家店。

Fox事务所。

店主陆浮生正在吃炸鸡——每天一只鸡,医生远离我。

“老板,”汪雅姿几乎是扑过去,“你救救我!求你救救我!”

陆浮生握住她的手——又凉又湿。

“你别怕,”她说,“我自然是要救你的,不然让你不会让你梦到一切。”

她有一双漂亮的丹凤眼,被这双沉静的双眼望着,汪雅姿不由地也镇定下来。

“我该怎么做?”

陆浮生轻轻在她耳边说:“先下手为强。”

汪雅姿浑身一僵,不敢置信地看着陆浮生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别怕,我会帮你的。”

对于结婚八周年纪念日的安排,汪雅姿改变了主意。

“不如我们请一天假,白天去爬山,就最近的凤罗山,晚上你再做好吃的给我吃,电影就不看了,最近也没什么好电影。”汪雅姿在电话里说。

瞿华感到奇怪,汪雅姿娇生惯养,不是那种喜欢在太阳底下运动的人。

“人家想改变一下生活方式嘛!我已经跟单位请假了,你也赶紧去请假。”

瞿华一向对汪雅姿千依百顺,就算感到奇怪,汪雅姿稍微一撒娇,他马上就忙不迭地点头了。

汪雅姿太紧张,一夜没睡着,到凌晨,才强迫着自己睡了三四个小时。她脸色很不好,敷了厚厚一层粉,才将那股子憔悴压了下去。

他们去得早,又不是初一十五,山上没什么人。汪雅姿堪堪爬了一个长阶梯就有些力不从心了,扶着古树直喘气。

瞿华就笑她:“我说吧,这么累你何苦呢?还是回去吧,好好的一个生日,别把自己累坏了!”

汪雅姿一想到那个可怕的梦,就咬咬牙,一声不吭地继续往上爬。等到终于爬到山顶,她松了一口气,看了一眼瞿华,示意要喝水。瞿华就从包里拿了两瓶水出来——他喝矿泉水,汪雅姿喝果汁。

他那瓶矿泉水只剩一半了,剩下的被他几大口就灌完了——那里面被下了药,一种让人肌肉僵硬,反应迟缓的药。

汪雅姿小口抿了几口果汁,余光紧紧攥着瞿华。

瞿华察觉到她的目光,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怎么跟水牛似的?”

瞿华笑道:“还不是你非得让我把早餐都吃了。”

今儿早餐是汪雅姿做的,她不常下厨,做的小菜能把人咸死。偏又不肯浪费,逼着瞿华都吃了。瞿华不口渴才怪。

汪雅姿就娇笑道:“讨厌,人家第一次给你做饭嘛,你当然得全吃了。”

又让瞿华给她拍照。

山顶辟了一个小露台,四周用铁锁链围着。汪雅姿选好位置,尽量不去碰铁锁链。瞿华给她拍了好几张,她又让瞿华站过去,要给他拍照。

“你胖了,”她说,“往后一点,我给你拍个大长腿。”

瞿华的重心全靠在了铁锁链上,只听一声轻微的“咔嚓”声,铁锁链忽然断开,瞿华仰着身子就掉了下去。他想伸手抓住断开的锁链——以他的身手,本来也是能抓住的。可是不知怎地,他的胳膊像灌了铅,怎么也抬不动。

汪雅姿惊慌失措地叫着他的名字奔到悬崖边上,在那急速掉落的瞬间,两人四目相对。汪雅姿的眼底是有慌张,但却不是为他慌张,她的目光很复杂,隐隐还有恨意……

瞿华忽然全明白了。

什么临时改变主意,什么第一次下厨,全是汪雅姿的计谋。

她设计好了要他的命。

可惜他明白得太晚了,他甚至来不及说一句话,就掉进了万丈深渊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么~

小冒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作者/竹水流

原标题:《Fox事务所:杀妻or杀夫 》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