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腿冒泡王

这里的故事都贼可
(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)

撩完就跑后冤种兄弟竟千里追夫扑倒我:君子动口不动手,让我亲回来就行

去大学的前一晚,我鬼迷心窍亲了自己十几年的好兄弟。

不过下一秒我转身就跑,接下来就是躲躲藏藏的五年。

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池砚这家伙居然会千里追夫,不辞辛苦一路追上我。

等到他把我压在酒店门板上的那一刻,我人都还是傻的:

“有,有话好好说啊兄弟!我错了还不成吗?”

“你放心,君子动口不动手,让我亲回来就行。”


宋宁没想到会在这样的场合下遇见池砚。

经济舱很挤很窄,至少对于池砚来说是这样的。此时他那无处安放的长手长脚都已经伸到贴着宋宁名牌的座位上了,四脚朝天,睡得正香。

宋宁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,他求助的目光看向身后跟着的摄影师,结果却只换来对方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。

这段航程大约会持续五个小时,他不可能和池砚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和平共处五个小时的。

他会疯。

想清楚这一点,宋宁转身就要走,结果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池砚一把扯住了外套的衣角。

“来都来了,不坐坐?”

1

宋宁坐在池砚身边的位置,简直如坐针毡。他忍不住回想起小时候看的那些狗血电视剧,女主角被拔指甲、扎小针、上夹棍,大概也就是他现在这种感觉吧?

“如果我说,我不是故意的,你会相信吗?”宋宁视死如归地说出这句话,好像用光了自己所有的力气。

“不是故意的?”池砚的胳膊已经很收敛了,乖巧地放在自己的领地内。

但是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,他那两条大长腿却还是叉在宋宁的双脚之间,“你是想说,你不是故意要坐在我旁边的位子的,还是想说,你不是故意来勾引我的?”

池砚的声音近在耳边,宋宁甚至能感觉到自己领口别着的小蜜蜂已经录进了池砚的呼吸声。

“我……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……”宋宁感觉一阵气短,他只是想说,他来之前,并不知道这期节目的嘉宾名单。

如果他早就知道池砚也会参加这一期节目的录制的话,他就算跳楼跳车跳飞机都不会来的。

死都不会来!

“你在怕我。”池砚了然地点了点头,“你怕我找你算账。”

宋宁感觉自己的手脚一瞬间变得冰凉,他早该知道的,像池砚这么记仇的人,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他?

他低着头,垂头丧气的像是只落了难的鹌鹑。忽然感觉肩膀被戳了一下,他一怔,然后又被戳了好几下。

“喂,被我拆穿了是不是?你大大方方地承认,我还会敬你是条汉子。”池砚唇角一勾,那副志得意满的神情,好像已经笃定自己将宋宁吃得死死的了。

宋宁感觉自己心尖儿一抽。他最受不了池砚这个样子了,他总是高傲地扬着下巴,明明一脸嫌弃,却偏偏要和他靠得那么近,所以究竟是谁在勾引谁?

他正神游天外,就又感觉肩膀被戳戳戳。

宋宁偏头看过去,刚好就看见池砚修长的指尖刮过他的外套。那一层布料其实很厚的,但是看在宋宁眼里,却薄到挡不住一丝热度。

撩得他简直想哭。

“你是啄木鸟吗?”宋宁忽然暴躁起来,语气特别冲,池砚似乎也没想到向来好欺负的小包子竟然硬气了一把,一时间很是意外。

不过池砚很快反应过来,抬手遮住了前排座椅上正对着他们的那个机位,忽然凑过来,在宋宁脸上用力地嘬了一下。

在宋宁脸红到要爆炸的一瞬间,池砚云淡风轻地退开了,眼中带着浓浓的笑意,“你是不是傻?啄木鸟可都是用嘴的。”

2

宋宁以前不是没有想过再遇到池砚会是什么样的情况,他甚至幻想过无数种可能会发生的场景。

比如说,在超市里遇到池砚,对方可能反手就是一个萝卜甩到他脑门上;比如说,在火锅店里遇到池砚,对方可能端起一个鸳鸯锅就朝他泼过来;比如说,在动物园里遇到池砚,对方可能把他丢到老虎嘴里当甜点也说不定……

总之,他幻想过无数种池砚和他不死不休的画面,却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一种。

池砚亲了他。

宋宁有点儿慌。这种慌,一直持续到了在酒店check in的时候,达到了一个高峰,然后又往上飚了两米。

因为池砚把身份信息登记在了宋宁的那间房上。

“没房了,挤一挤。”

宋宁看了一眼拖着行李的池砚的助理,又看了一眼理直气壮问心无愧的池砚,问:“你为什么不跟你的助理挤一挤?”

池砚耸耸肩,“他脚臭。”

宋宁噎了一下,说:“我也脚臭。”

池砚拽过宋宁的行李就往电梯的方向走,边走边说:“换个理由,你脚臭不臭我心里没数?”

宋宁一瞬间竟无言以对,只能抬起沉重的双腿跟上去。

他并不担心节目组会乱拍,也不担心会有什么对池砚影响不好的负面消息传出去,以池砚这几年在圈内的根基,以他一直以来的冷静和自持,宋宁知道,他是绝不会做自掘坟墓、自毁前程的事情的。

宋宁想,他既然敢胡闹,就一定是有把握的。

宋宁不动声色地瞄了池砚一眼,见他笔直挺拔地站在那里,目不斜视地看着跳动的楼层数字,脑海中浮现起另一个猜测——

也许,像池砚这样的钢铁直男,可能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两个男人挤一间大床房究竟意味着什么。

“你偷看我。”池砚冷不防逼视过来,吓了宋宁一跳。

方才那个猜测乍一成形,宋宁心里就有些五味杂陈,这会儿又被池砚那张突然凑过来的脸给刺激了,忍不住就开口呛了回去,“我偷看你?你不偷看我怎么知道我在偷看你?”

池砚勾唇一笑,“我没有偷看你啊,我是大大方方地看你的时候,刚好看见你在偷看我。怎么,我心怀坦荡,事无不可对人言,我想看你,就光明正大、理直气壮地看,不像你,还偷偷摸摸地看。”

宋宁被噎了一下,一时语塞。

池砚有如实质的目光,在宋宁的眉梢眼角逡巡,那眼神是丝毫不加掩饰的占有欲,每一寸光芒都像是在说“这个人,整个人,都是独属于我的领地”。

可低着头研究地毯花纹的宋宁却丁点儿都没有接收到池砚的信号。

刚刚池砚说的话,就像是细细密密的钉子一样,一颗一颗地扎在宋宁的心里,他满心都是自卑、愧疚和忏悔,他感觉到了,池砚是记仇的,心里还是怨他的。

怨他先越雷池,毁了两个人的兄弟情分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么~

小冒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作者/诗想想想

原标题:《憋说话,快亲我!》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