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腿冒泡王

这里的故事都贼可
(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)

一觉醒来,我的死对头变成了猫咪

我家跟北星凉家是世交,但我俩是从小就看不顺眼的死对头。一岁的时候在床上互掐,三岁抢玩具,五岁互送对方黑色祝福,吵吵闹闹一直到上学。

长大之后,他成了星光熠熠的大明星,而我则做了特效化妆师,两人还是在一个圈子里低头不见抬头见。

但我万万没想到,有一天他竟会变成一直黑猫,还非要我的吻才能好…


我亲了给我送来食物的黑猫,转瞬间它变成了一个身材有型的美男,还是裸的

“啊你怎么不穿衣服!?”

我捂住双眼,但还是从指缝间看到了他十分有料的八块腹肌

“女人,背过身去!”

嗯?这声音怎么那么像我那个死对头……

1

因为某个特别的原因,我被困在剧组的实景棚别墅里,还买不到食物。

饿到双眼冒金星的时候,一只黑猫在其他流浪猫的簇拥下闯了进来,嘴里还衔着一包薯片。

我忽然想到,我刚来别墅收拾道具那天,包里仅有的一根火腿肠都喂给了它们。

如今,它们这是在报恩?

这超血缘超物种的投喂,让我感动不已,接过薯片我就亲了那只黑猫。

眼前一道白光闪过,黑猫转瞬间变成了一个身材有型的美男,还是个裸的。

“啊你怎么不穿衣服!?”

我捂住双眼,但还是从指缝间看到了他十分有料的八块腹肌,目光还未扫及下面,就听到一个冷冽的声音。

“女人,背过身去!”

嗯?这声音怎么那么像我那个死对头?

2

我又转回身子,美男用沙发上的毯子把自己包裹好,自顾自的拆开薯片吃。

一张脸臭屁又傲娇,可不就是我的死对头北星凉……

他这是什么情况,怎么变成黑猫了?

见我一脸疑惑盯着他,北星凉又吃了几片薯片,才把剩下的小半包塞到我手上。

他俯下身,盯着我,冷声道:“小怂,你是不是对我下了蛊?”

冷哼一声,我抬脚踢上他的下巴。

我可去你的吧!

3

我家跟北星凉家是世交,但我俩是死对头。

从小就看不顺眼的那种。

一岁的时候在床上互掐,三岁抢玩具,五岁互送对方黑色祝福,吵吵闹闹一直到上学,大人们不得已把我们分开。

即便这样,也阻止不了我们偶尔在家门口碰面,仰起头送对方一个轻蔑的鼻孔。

后来他高我许多,我的鼻孔是送不到了,但在起外号上绝不能输。

他叫我“小怂”,我就叫他“啊呸”。

4

成年以后,我在事业上输了他一头。

他子承父业,成了星光熠熠的大明星。我虽然也接下了父母特效化妆师的事业,但团队在我的带领下好像越来越垮。

大家同在一个圈,偶尔还是会碰面。

就在上个月,他还当着剧组人的面吐槽我给他化的疤痕妆“丑陋不忍直视”,我内心憋屈还要向他赔笑道歉。

思及此,我又抬脚,却被他一把抓住。

“有完没,我看你也没它们说的那么饿。”

“它们?”

顺着北星凉的视线,我看到了不远处对我们行注目礼的流浪猫,依旧可爱的紧。

“要不是它们说你在这要饿死了,我才不会走那么远给你带薯片,地面脏死了。”

我这才知道,北星凉在两天前突然变成了一只黑猫,待在租住的别墅里不敢轻举妄动。为了给我送薯片,才第一次出了门。

念在他有心,我从道具间找了套衣服递过去。

他叫我跟他一起去他家的时候,还不忘瞪我一眼,“这事最好跟你没关系。”

电光火石间忽然记起,两天前我对着流星许过愿——

“流星啊流星,让我的死对头比我还倒霉吧!”

这事,我可不能告诉他。

5

跟着北星凉来到他租住的别墅,被他的囤货惊呆了。

品类之丰富,堪比小型超市。

我咽了咽口水,“看来有钱在哪里都活得下去。”

“可惜啊,刚囤好东西,就变成猫了。”

北星凉一边若无其事地洗菜煮饭,一边轻飘飘开口,我心虚地缩了缩脖子。

看他手起刀落很是利落,我体内的不服基因瞬间被激活,也毫不含糊加入其中。

他做尖椒炒肉,我做西红柿炒蛋。

他做腌笃鲜,我做佛跳墙。

小小的开放式厨房,愣是被我俩整出了厨王争霸的氛围,落地窗前赶来围观的猫咪也越聚越多。

明明只是两个人的饭桌,最后满满当当摆了十个菜。

北星凉坐在饭桌前,冷声道:“我看你是真不饿。”

我刚准备回怼,却见北星凉的筷子掉到了桌子上,他整个人凭空消失了……

绕到对面,椅子上的上衣里一团东西动来动去,探不出头。

我一把把它弄出来,可不就是那只黑猫嘛!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东西。”

我用力揉搓黑猫的脸,别说,北星凉当人的时候很臭屁,变成猫之后反倒多了几分可爱。

他抬起前爪想要扒拉我,快碰到我的时候又收起了尖锐的指甲,只用肉垫拍了拍我。

嗯?也善良了许多。

一大桌子菜吃不到嘴里属实可怜,我犹豫了一下,又亲了他一口,然后迅速背过身。

“你快穿衣服!”

北星凉轻哼了一声,“算你有良心。”

6

入夜,我睡得不太安稳。

朦胧间,总觉得有什么重物压在胸口,又翻了个身,才沉沉睡去。

第二天一睁眼,就看到北星凉那张帅气又讨厌的脸出现在我眼前。

“变态啊!”

我一脚把他踹下床,那厮却没言语,只拍了拍屁股,又朝我凑近。

捂紧被子,我颤声道:“你,你想做什么?”

“小怂,我发现个秘密。”他笑得有点瘆人。

糟糕,该不会我说梦话透露了许愿的事情吧?

“我每次变猫都需要你的亲吻才能恢复正常,但这个正常状态只能维持四小时,我现在还有一件事情很好奇。”

“什么?”

他越凑越近,我面颊绯红,好害怕许愿的事情被发现。

“现在距离变猫还剩一分钟,如果我们是接吻状态的话,那我会不会变猫呢?”

“哈?”

他没给我时间反应,不容置疑地吻了下来。

滴答滴答滴答,心跳声混合计时器的声音,一下又一下,让我心猿意马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空白的脑海中只余了我的心跳声,反应过来后,我立马推开了北星凉。

一边大力地擦嘴巴,一边怒不可竭道:“啊呸,你占我便宜!”

他耸耸肩,“事实证明,接吻确实可以阻止变猫。”

变态!

7

客厅里,我俩面面相觑,过了好一会儿,北星凉才率先开口。

“宋宋。”

他叫了我的名字,让我如临大敌,印象里他每次叫我的全名,都是有所图谋。

“怎么?”

“和我接吻吧!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么~

小冒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作者/不思眠

原标题:《死对头他变成了猫》

评论

热度(10)